想问...
我很好欺负吗?我很讨人厌吗?
肥和矮的人有罪?还是很好欺负?
我没有感受吗?还是我很胆小?
你们不喜欢我?我不会生气?
为什么?常常都要酱伤人...
为什么?每次都是我认输?还是我只能当输家?
为什么每次都要欺负我?我不会生气?还是什么?
说真的...忍气吞声不是我的性格...
真真有点害怕自己爆发的一天...
我想说我是有自尊的...
多希望被尊重,被爱...
我很珍惜我的友谊...我不想失去...
不想失去,就得忍气吞声?
咳~我是位双子女,双子是位好强,好胜的人?哪~我不是吗?
说真的,我是...
那么为什么我每次都认输?
哈哈哈...用笑来隐藏...
很想讲心事...很想发泄...但是没人...只能写去来吧!
伤不起啊!